跳到主要內容區

傑出校友

作者:楊博偉

級別:資工所第六屆畢業系友

現職: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工程師

   長庚大學的求學過程中,最感謝的就是我的指導教授-林俊淵副教授,老師帶著我們一步一步的分析論文的過程中,學到了最重要的也是最寶貴的能力-思考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軟體工程師是一個需要不斷學習新知識與解決各種五花八門問題的職業,在研究所培養出的能力讓我能夠快速的吸收新知識並且加以應用,只要抓到知識的核心本質剩下就只需要熟悉的時間。

給想要成為長庚資工學弟妹的話:

長庚大學資工系所的老師們,每個都很和藹可親待人和善,並且也非常的專業,只要你願意用心學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在未來的職場上也非常的有幫助。

 

 

 

作者:許皓源

級別:資工所第八屆畢業系友

現職: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課長

   回憶就學時,自我要求與師長期許肯定之下,深感所兼負上的壓力,自勉未來必須更加的努力。同時也有些許的感想,這一切都要感謝許多人對我的提攜與幫助,指導教授對學生悉心的教導,不局限於指點研究的方法也不時分享做人處事的道理。當然,基礎建立歸功在系所細心的編排課程,使得即使在求學階段,也可觀望職場上的變化。這些年來看見的學長姐,學弟妹及同期一起努力的同學們,在各自的領域都有不錯的發展及表現。母校的日漸成長,不論是在軟體及硬體的提升,另外 更是延聘了國內、外一流的師資陣容,倍感欣慰。

    這一路走來,職場上的轉變過程中,堅持自我的情懷從未喪失。而這份精神的養成,來自當初指導教授及學長們的惇惇教誨和提攜,這精神支撐我做非常多的事。在此,對在校的學弟妹們感到高興,也期許他們都能向師長們好好的學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