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資工 101 畢業專題展

資訊工程學系第六屆畢業專題成果展暨研究所成果展
 
 
第一名:zQueez 網路一把抓
 
製作人:孫瑞駿、楊皓宇、盧又豪、高敬傑  指導教授:張賢宗老師、婁德權老師
你想要一次關注來自 Facebook、噗浪、Twitter 等社交網站的最新動態嗎?你想要一次存取你在各種熱門網路硬碟裡的檔案嗎?有了zQueez,各種網路生活中的大、小事,還有許多網頁服務,全部都幫你集中在一起了!網路一把抓,一切只需要 zQueez!
宣傳與展示影片:
 
 
 
 
第二名:心音相印mobile健身教練
 
製作人:蔡雯婕、莊妙如、曹雯涵  指導教授:林仲志老師
 
針對使用者身體狀況建立屬於自身的運動管理系統,使用即時監測心跳去調整運動節奏,以達到運動量,藉由遊戲、音樂的結合讓使用者使用本系統進行運動,除了健康,更希望能從中獲得樂趣。
宣傳與展示影片
 
 
 
 
第三名:B&Wc-圖形處理器技術於生物資訊平台的研發
 
製作人:陳昱蓉、張宏晙、李天齡、黃宣穎    指導教授:林俊淵老師
 
速度與美感的完美結合-B&Wc,擁有最新尖端平行技術以及最時尚華麗的使用者介面,讓你於繁忙的都市裡,體驗在啜一口咖啡的時間中,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只因為你擁有了最快速的生物序列比對工具-B&Wc。另外: 不僅僅只是B&Wc,它同時還是一個B(Bioinformatics)和一個Wc(Workbench in CUDA)的結合美學,詳情請洽昱蓉科技。
宣傳與展示影片
瀏覽數: